雷锋精神代代传 | 弘扬雷锋精神,“青清赤水”茅台青年志愿者开展巡河净滩活动

3月3日,“3.5”学雷锋纪念日前夕,“青清赤水”茅台青年志愿者顶着绵绵细雨,开展了2小时的巡河净滩活动。本次活动中,志愿者巡护了赤水河支流盐津河,并在巡河途中开展净滩,捡拾垃圾28.5公斤。大家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志愿精神。

▲ 志愿者队伍行走在河边

▲ 志愿者沿途清理河岸垃圾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一种积淀,是一种随着时代进步而不断发展的与时俱进的精神。青年志愿者们在绵绵细雨的洗礼中,感受自然之美,也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切实加强河流生态保护和治理,营造共同关爱美丽母亲河(赤水河)的良好氛围。

▲ 志愿者合影

“青清赤水”茅台青年志愿者巡河行是由茅台集团团委、集团生态环保部联合组织的赤水河保护行动,定期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赤水河保护活动,以实际行动保护赤水河;由黔仁生态作为专业支持服务团队提供专业支持与协助。

展开阅读全文
上一篇

雷锋精神代代传 | 2023年贵州“3·5”学雷锋纪念日省级学雷锋节水护河志愿服务活动在贵阳举行

下一篇

海菜花计划 | 弘扬雷锋精神,青年大学生志愿者开展“3.5”学雷锋纪念日巡河护河志愿服务活动

你也可能喜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