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巡河领队能力成长特训营(第一期)入选名单来啦!

为了挖掘和培育贵州水环境保护志愿者的骨干力量,推动社会组织和公众共同参与贵州水环境保护工作,黔仁生态在得到贵州省生态环境厅宣传教育与对外合作处、贵州省生态环境厅水生态环境处的支持,以及获得社区伙伴(PCD)的资助后,于2021年11月启动了“贵州水环境保护骨干力量培育计划”。

作为计划的重要内容,黔仁生态将组织“贵州巡河领队能力成长特训营(第一期)”,在全省水环境保护骨干志愿者中招募、遴选“巡河领队”,然后在一年半的时间里,通过主题工作坊、行动实践指导跟进、伙伴互助共学网络、小额行动资金支持等方式,陪伴领队学习、实践与成长。

自2021年12月22日招募工作启动以来,经过自愿报名、资格审核、面试、复审等环节,最终以下19名伙伴成功入选“贵州巡河领队能力成长特训营(第一期)”(按姓氏笔画排序):

祝贺所有入选“贵州巡河领队能力成长特训营(第一期)”的伙伴,成为贵州巡河领队共学网络的首批伙伴成员。在未来一年多时间里,我们将共同学习、实践、成长,在实现自身能力提升的同时,积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依托创新性水环境保护活动带动更多普通公众积极参与贵州水环境保护。

展开阅读全文
上一篇

【代表委员说】贵阳市政协委员王吉勇:在全省范围内复制贵阳经验,积极开展黔山秀水守护工作,为我省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贵阳力量

下一篇

活动预告 | "贵州河流日1+2行动"第36期,我们一起巡河去(2月19日)

你也可能喜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