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 | 行走虹山河,安顺乐水行第29期活动结束

2022年11月19日,安顺乐水行第二十九期活动——行走虹山河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由黔仁生态志愿者、安顺学院学生黄国远担任领队,安顺学院学生共16人参与。安顺乐水行的开展旨在使协会志愿者更加了解巡河活动,提高青年志愿者参与河湖环境保护行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 队员们自我介绍、相互认识 (拍摄:丁红红)

16名志愿者从虹山湖出发,沿河行走,行走4.29公里,用时约1小时32分钟到达鑫发到家购物广场。巡河过程中,巡河志愿者用自己的手机记录巡河过程中的河流问题,以及沿河美丽的河流风景,并且了解到河长公示牌的相关信息。

▲ 虹山沿途河风景 (拍摄:杨祖儿)

这次巡河作为本学期的第二次活动,大家都满怀热情的参与。大家一起沿着河流巡护,这条河流还是很美的,环境卫生较为乐观,一路巡河一路欣赏着沿途的美景,河水清风光美,我们真心高兴。

▲ 行走中的志愿者

▲ 当地居民日常活动

▲ 用TDS检测水质

▲ 巡河过程中的志愿者们

▲ 虹山河风景(拍摄:杨余英)

▲ 巡河志愿者合影留念

感谢所有志愿者的一路同行,以及分享的美图。

展开阅读全文
上一篇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 看见自然的色彩,黔灵湖鸟类调查活动记录49种鸟类

下一篇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 “零废弃生活”线上主题分享会,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

你也可能喜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