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 | “湖城有你”——清镇市服务河长制志愿活动第四十六期举行

2022年11月18日,“湖城有你——清镇市服务河长制志愿活动”活动如期举行。本期是第46期活动,在疫情反复出现的时期,也是一期全程佩戴口罩的巡河活动,省级“青清河”志愿者何琪带领清镇青年志愿者们巡护了东门桥河。

▲ 活动合影

▲ 何琪在为参与巡河活动的志愿者介绍巡河注意事项(拍摄:共青团清镇市委)

▲ 志愿者们在观察河流情况

▲ “眺望远方”的鹊鸲(qú)

▲ 志愿者们在了解河流界碑

▲ 志愿者们在记录河流情况(拍摄:共青团清镇市委)

▲ 志愿者在记录路边发现的植物双荚决明

对于本次巡查过程中发现的环境问题,黔仁生态将以巡河日志的形式向清镇市河长办等单位进行反映,并会持续跟进处理进展。

为了促进市民加深对清镇市水环境的了解,进一步推动清镇市的河湖保护和河长制工作,清镇市在黔仁生态的支持下从2018年7月起每月18日定期举行志愿者河流巡护活动,动员青年志愿者以志愿服务保护清镇河湖,助力河长制。

展开阅读全文
上一篇

祝贺 | 贵州黔山秀水守护行动在地枢纽平台伙伴团队入选名单公布

下一篇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 黔仁生态开展“感受自然之美”主题分享活动,传播生态文明知识

你也可能喜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