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生态日 | 海菜花课堂 “我能做什么”系列活动(2)——长坡岭国家森林公园巡林主题体验活动回顾

2022年6月25日,海菜花课堂 “我能做什么”系列活动(2)——长坡岭国家森林公园巡林主题体验活动举行。作为黔仁生态海菜花课堂“我能做什么”系列活动第二场主题活动,志愿者在黔仁生态工作人员、省级民间林长李桂黔、陆小龙的带领下开展长坡岭国家森林公园巡林活动, 并通过参与式的方式对公园内的动物、植物等生物多样性状况进行认识和了解,去发现和感受自然之美,了解人与自然的关系。省级“小林长”志愿者何琪、蒋泽南,市民志愿者等共30人参与活动。

▲ 破冰环节

▲ 巡林啦

▲ 行走在林间的茶马古驿道

▲ 陆小龙介绍林长制及林长公示牌相关信息

▲ 李桂黔介绍长坡岭常见物种

▲ 志愿者通过游戏了解生物与气候变化的关系

▲ 志愿者观察、拍摄记录动植物

▲ 志愿者分享拍摄记录的动植物

▲ 志愿者写下自己今后将实践的环境友好举措

▲ 志愿者写下自己今后将实践的环境友好举措

▲ 志愿者分享自己今后将实践的环境友好举措

▲ 何琪分享垃圾分类知识

▲ 活动总结

感谢黔安公益发展与评估中心在此次活动组织过程中给予的支持。

在6.18“贵州生态日”及贵州生态环境月期间,黔仁生态通过不同的主题活动,与关心和爱护生态环境的广大志愿者们共同努力,以实际行动助力贵州“大生态”战略 与贵州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

未来,海菜花课堂——“我能做什么”系列活动也将持续开展。

展开阅读全文
上一篇

贵州生态日 | 海菜花课堂 “我能做什么”系列活动(1)——气候变化与生态环境主题体验活动回顾

下一篇

民间河长在行动 | 破坏容易重建难,赤水乐水行第七期回顾

你也可能喜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