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环境日+贵州生态日 | 2022年贵州省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调查邀请您参与

▲ 贵州省生态环境厅六五环境日系列海报之一

为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推动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现代化建设新格局,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引领公民践行生态环境责任,携手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生态环境部、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编制了《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规范(试行)》,并于2018年六五“世界环境日”前夕公布。

为了解我省公民生态环境行为的现状,贵州省生态环境厅特开展此次问卷调查活动。本调查为无记名调查,相关数据仅供本次调研分析之用。

本问卷网络调查由贵阳黔仁生态公益发展中心协助完成。网络问卷调查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12日18时。

长按识别二维码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进入在线填写。

展开阅读全文
上一篇

招募 | 贵州省“小林长”志愿者队伍期待你的加入(报名截止6月9日中午12时)

下一篇

为所有生命构建共同的未来——贵州科技馆“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主题科普活动举行

你也可能喜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