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 | “湖城有你”——清镇市服务河长制志愿活动第四十一期举行

2022年5月18日,“湖城有你——清镇市服务河长制志愿活动”第41期活动举行,猫跳河省级“青清河”志愿者何琪带领贵州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分院的师生等共8人对红枫湖右二村菜子园段进行了巡护。

红枫湖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是贵阳市的重要水源地,也是猫跳河干流上的第一座水电站。

▲ 活动合影(拍摄:大学生志愿者)

▲ 志愿者们在观察河流情况

▲ 田间耕种的老人(拍摄:大学生志愿者)

▲ 查看公示牌(拍摄:大学生志愿者)

▲ 何琪介绍水源保护地界碑和地表水分类等级(拍摄:大学生志愿者)

▲ 歇息的白鹭

▲ 志愿者们在对发现的问题点进行拍照记录(拍摄:大学生志愿者)

▲ 活动结束时的总结

为了促进市民加深对清镇市水环境的了解,进一步推动清镇市的河湖保护和河长制工作,清镇市在黔仁生态的支持下从2018年7月起每月18日定期举行志愿者河流巡护活动,动员青年志愿者以志愿服务保护清镇河湖,助力河长制。

展开阅读全文
上一篇

回顾 | 息烽县开展“水秀息烽”服务河长制志愿活动第十四期联合巡河活动

下一篇

行走车田河(2),贵阳乐水行147期活动回顾 | 青春建功强省会——贵阳市“青清河”保护河湖志愿服务行动

你也可能喜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