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河长在行动 | 赤水乐水行第5期回顾

为努力营造“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良好水生态环境,提升大家爱河、护河意识。4月27日,赤水市中心血库的志愿者们来到赤水市长沙镇墩子河边,开展“赤水乐水行”第5期巡河活动。

志愿者们沿着河道,对河道岸边生活垃圾进行了清理,认真仔细观察河面是否有漂浮物,水体是否有发黑、发臭、发绿现象,对河道环境、河道水质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向沿河群众积极宣传了防溺水有关工作,提高群众防溺水安全意识。

本次参加活动10人,进行了1小时巡河净滩、垃圾处理,垃圾重量约5公斤。通过实际行动唤醒周边群众的绿色环保意识,引导周边群众加入到保护河道的行动中来,共同打造美丽的河道风景线,以实际行动,营造人人动手、保护水环境的浓厚氛围。

整理:省级民间河长 袁志静

展开阅读全文
上一篇

民间河长在行动 | 赤水乐水行第6期回顾

下一篇

资助 | 海菜花计划V2.0——青春建功强省会,我们一起建设美丽贵阳!(截至2022年9月25日)

你也可能喜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