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河长在行动 | 赤水乐水行第6期回顾

有一种奉献,叫坚守;有一种精神,叫逆行;有一勇敢,叫守候。致奉献的人们,劳动节快乐。

5.1国际劳动节期间,赤水市健跑协会志愿者们和“护河小队”志愿者们,分别走到赤水河畔,开展“赤水乐水行”第六期巡河活动。

健跑协会

“护河小队”志愿者

虽然沿着河涌两岸漫步巡河,看上去很简单、随意,但随手捡拾垃圾、清理路障、记录变化、反馈问题……处处传递的“环保即生活”的理念,留着身边的青山绿水,呵护美丽的家园。希望大家长期的坚守,播下环保的种子,一定会绽放出漂亮的花朵,守护着我们赖以生存的河涌。

残留垃圾

垃圾清理

这次巡河中,志愿者们发现游玩后遗留的生活垃圾很多,大家积极的清理了河岸边和水中的矿泉水瓶、方便袋、食品包装袋等垃圾。

爱护环境人人有责,希望大家在游玩的过程中处理好垃圾,走时尽量将垃圾带走,还河流的一片干净。

展开阅读全文
上一篇

呵护多样生命 | 第38期“贵州河流日1+2行动”回顾 志愿者开展生物多性样保与河流健康活动

下一篇

民间河长在行动 | 赤水乐水行第5期回顾

你也可能喜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