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 | “青清赤水”茅台青年志愿者巡河行第三期活动圆满结束

2021年7月29日,由茅台集团公司团委、生态环保部联合开展的“青清赤水”茅台青年志愿者巡河行(第三期)圆满结束,共有来自基层团组织的23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解活动注意事项) 
(进行小游戏)
(活动分工)
(分配工具)
本次寻河活动主要分为“垃圾收捡分类”、“动植物识别”、“水质监测”三部分,纵使烈日当头,骄阳似火也抵挡不住志愿者们饱满的热情,大家按照自己的分工开始捡拾垃圾、拍照识别动植物、采集水样,忙碌认真的志愿者身影在赤水河畔俨然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动植物识别)
(采集水样) 
(认真做记录)
(捡拾垃圾进行分类)
短短的3个小时里,志愿者们共分拣垃圾38类,370件,19公斤,识别动植物50余种,其中新增植物30余种。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能够为茅台的环保工作尽一份力量很开心,也很有成就感,希望可以持续参与。
(参与人员合影)
   
“青清赤水”茅台青年志愿者巡河行是由茅台集团团委、集团生态环保部联合组织的赤水河保护行动,组织青年志愿者每月定期开展赤水河保护活动,以实际行动保护赤水河;由黔仁生态作为专业支持服务团队提供专业支持与协助。
展开阅读全文
上一篇

实习手记 | 河流保护你我皆在路上

下一篇

实习手记 | 我的环保日志“守护黔山秀水 共享碧水蓝天”——我是参与者,也是践行者

你也可能喜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