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 | “湖城有你”——清镇市服务河长制志愿活动第二十七期举行

  2021年3月18日,共青团清镇市委、清镇市河长制办公室、贵阳黔仁生态公益发展中心、清镇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举行了“湖城有你——清镇市服务河长制志愿活动”第二十七期巡河活动,工作人员与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一行21人对红枫湖入库河流穿纲河骆家桥村河段进行了巡护。

  志愿者在巡护中发现,穿纲河骆家桥村河段的河水清澈,水中有鱼儿游动,水面有野鸭划水。河岸边发现少量的塑料瓶等垃圾,志愿者将其捡拾带走。

图1:穿纲河景色。

图2:穿纲河河长公示牌。

图3:志愿者在浅滩观察河流。

图4:志愿者穿越泥泞小路。

图5:途经一座老桥。

图6:穿纲河河水清澈。

图7:参与人员合影。

背景介绍:为了促进市民加深对清镇市水环境的了解,进一步推动清镇市的河湖保护和河长制工作,清镇市在黔仁生态的支持下从2018年7月起每月18日定期举行志愿者河流巡护活动,动员青年志愿者以志愿服务保护清镇河湖,助力河长制。
展开阅读全文
上一篇

回顾 | 安顺乐水行第18期活动结束:行走宁谷河

下一篇

新添寨的松溪河 | 贵阳乐水行131期活动回顾

你也可能喜欢

返回顶部